花了一整個星期的時間,找尋適合的風格與圖片,
再一步步的利用很多不同的美工軟體,將第一版的形象Banner勾勒出來,
分享一下~ [iSuki 小物商行] 2012春夏最新一期的形象Banner,

[iSuki 小物商行]
2012年除了延續2011年的飾品小物之外,在新的一年我們會增添許多不同的產品線,
例如:包包、洋裝、文具、雜貨、3C配件...等等不同的Style與組合元素,
用小資女孩與小資媽咪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,購買到令大家都滿意的商品,
所以在Banner裡可以看見無論是什麼LOOK都會出現,
我們期待可以滿足更多喜愛不同小物的人。

[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]
我是筠捷,一個孩子的媽咪+上班族,兼職經營 [iSuki小物商行]
一直懷著當老闆的夢想,所以在2007年就開始在網路賣東西,
賣過的東西很多,例如:自己的全新二手商品、童裝、女裝..等等,
都是維持平平的成績,不過倒是練就了一身看圖片的好功夫,
基本上只要是有大圖的產品,我都可以看出商品的材質(驕傲中..)
不過,我想應該是很多人都有這種功力啦~呵...
自己一直很愛小東西,尤其是可愛、有特色、colorful的小東西,
上回我們家搬家時,整理出的小物,真的是嚇死人的多@@
正因為如此,在經營[iSuki小物商行] 時,我便從可愛且閃亮亮的飾品開始,
問我對於[iSuki 小物商行]的未來有沒有什麼想法,
老實說:自己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可以把這個網拍事業經營好,
也希望自己在經營的同時,可以學習到在網路的行銷經驗,這樣而已,
這樣的理想,好像太小了一點,但沒辦法啦!!!胸無大志麼...呵~
我很歡迎有著跟我一樣網拍經驗的達人,大家可以一同分享經驗哦!!!

請支持 [iSuki 小物商行] goba!!!
想要掌握第一手消息,歡迎按個"讚"加入粉絲團唄!!!
想要有更多special的優惠,歡迎按個"讚"加入粉絲團哦!!!
[iSuki小物商行] 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iSuki-Accessories-Store-iSuki-%E5%B0%8F%E7%89%A9%E5%95%86%E8%A1%8C/104604159576962

[iSuki小物商行] Yahoo賣場:
檢視我的拍賣


[iSuki小物商行|待續中]

arrow
arrow

    安小編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