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dd68a7a64800e99281c88672365b822

今天是兒子上幼兒園的第一天。
老實說,當媽的我很緊張,緊張到昨晚都沒睡好,
不知道兒子上幼兒園習不習慣、會不會不開心什麼的。
但是兒子也已經到了該上學的年紀了啊!
總不能一直都留在身邊吧!(雖然媽咪真的很想啦!)
媽咪幫他安排的薇恩幼稚園,有大大的空地可以玩耍,
還有一個可愛的香菇游泳池,夏天可以去泡水,
感覺起來環境算是中等,至少不會太窄小。

一到學校便帶著兒子到溜滑梯那兒先放鬆一下心情,
可能才剛起床,兒子並沒有表現的十分High,
隨後依序的老師的指示回到教室,
兒子跟著其他的小朋友一同玩玩具,看起來情況也算是ok。
九點一到便是吃點心的時間,小朋友們都乖乖坐好,
今天的點心是餛飩,但兒子一整個就是沒在吃,
我走進教室告訴兒子快點吃、媽咪等會要去上班了哦!
兒子倒在我的懷裡跟我說:媽咪你不要上班,我會想媽媽。
看著他這個樣子,強忍著眼淚說:媽咪也會想你啊!
經過了點心時間,老師告訴我們,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離開。
於是乎跟著爸爸離開了幼兒園。
一步出幼兒園的自己,再也忍不住的眼淚直流。
看見兒子這麼的難過,自己也覺得好不忍心哦!

下午四點一到就趕緊到學校去接他回家,
一到學校便看見兒子在哭,
老師說他今天的表現還不錯,只是想爸媽的時侯會哭,
但是並沒有大吵大鬧,安撫一下情緒他可以忍住。
聽了心裡更是覺得難過啊!
在車上問了兒子為什麼會哭,
他靜靜的流著淚說:因為想媽媽。
很沒用的媽媽又哭了!
真希望兒子可以快點適應幼兒園的生活。

兒子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稚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小編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