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現在夜深人靜,思緒還算清晰,有感而發的時侯,分享一下這次的花絮吧!

這次算是自己一個人前往韓國,沒有獨自一人坐過飛機的我,感覺真的很奇妙。

或許這也是一種學習吧!好像這也不是件太不好的事吧!對吧!

至少我是用這樣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情,以我膽小的個性這應該算是踏出很大一步了吧!

這一次比起上一回去韓國,更是做足了許許多多的功課。

把想要帶回的衣服款式,件數,價格,預算....等等全都想了一遍,深怕又出錯了。

這真的很符合處女座的個性,好聽點叫做細心,但我覺得是對於未來未知的一種擔心。

不過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啊!討厭事情不在我的安排中發生....

很順利的到了韓國,也很順利的搭上了車,很順利的抵達了目的地。東大門。

一路上的風景是我喜歡的都市街景,我真的太愛看現代化的都市建築了。

記得上次來韓國旅遊我最愛的行程居然是從景福宮走到仁寺洞,

再從仁寺洞走過清溪川,穿過清溪川來到了市廳,最後走到了南大門跟明洞。

高樓大廈的建築真的讓我很開心與雀躍。

回到正題,算是順利的展開了批貨的行程,也算是有依著自己安排的行程進行。

只是走了一整晚的路,腿真的好痛,頭也真的好痛,肩也真的好痛。

來來回回的不知走了幾遍,不知走了多久,心裡想的就是要快點把正事辦完。

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,心裡滿是緊張與壓力,畢竟是來工作不是來旅遊的啊!

很快的首爾的天空亮了起來,現在是台灣時間的早上六點。

一夜沒睡的我,帶著很疲憊的身體回到了飯店,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。

很多事都沒做好,也沒做完,想要連線卻又忘了要拍照,當然也沒辦法上傳。

快速的讓自己盡量可以休息,雖然真的睡不太著,但如果不休息的話,又擔心晚上的行程走不完。

最終休息了快三個小時便快速的起身,準備要去樂天跟明洞採買藥妝了。

第二天的首爾氣温驟降,一下子從很暖和的天氣下探到十度左右還下著雨。

這讓完全沒有準備衣服的我快冷死,心裡想著千萬不能在這個時刻感冒了。

隨手拿了一款自己新進的可愛毛衣,就這麼樣的出門了。

有過首爾自助行的我,算是會搭首爾的地鐵;也還好自己懂一些韓文,至少唸得出來。

為什麼會這麼說呢?原來地鐵的車廂裡,有一些是沒有中文字的⋯⋯

就在我要前往樂天超市要在首爾站下車的時侯,

看著車廂裡顯示著韓文的首爾站;心裡想著怎麼這麼快就到了的同時,

決定還是相信自己眼睛所見快速下車。

一下車後發現果然首爾站到了。呼~還好有下車。

天氣真的好冷哦!去了樂天只是為了要買零食回來給我的寶貝吃而己

順便買一些上回來買過好吃的零食,我最愛吃布朗尼了,所以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。

當然這麼冷的天氣就直接在樂天裡吃辣炒年糕囉!一個人麼也不能去吃春雞啊!嗚⋯⋯春雞好好吃。

結束了樂天,就是要去明洞買藥妝了,這次準備去3CE幫粉絲們買指定彩妝。

先前在網路上就知道3CE明洞店的小姐態度很差,果然這次真的見識到了。

就如同去其他藥妝店一樣的我把要買的清單拿給小姐,那位小姐居然嘖了我一聲把清單抽走。

我的媽啊!本來很昏沈的我,整個大醒。果然是這個樣子沒錯也。

好吧!反正都有心裡準備了就被嘖吧!下著雨的明洞街頭好冷,而且這次的藥妝店折扣好少的情況下。

就躲進了coffee bean休息一下,順便整理一下晚上的工作清單,好快的居然要第二天晚上了。

來韓國工作的時間真的跑得比在台灣快很多很多。

心裡想著明天就要回台灣的這個時侯,準備要去把貨寄回來的時侯。

發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,我的貨不見了。

發生的當時,我表面上很鎮定,但內心真的很生氣,我氣極了,但這個時侯發脾氣也沒用。

因為要快點的把問題解決,最終貨沒找著,店家又重新賠了我新的貨物。

好吧!即然賠了,一切也就算了。第二天的晚上一樣也是到天亮的行程才趕緊回飯店打包行李。

此時的我,腳己經快痛翻了,只能說穿對鞋真的很重要,不然就會像這樣腳痛到快不能行走。

但還是忍著走回飯店,走到機場,拖著行李趕高鐵,回到家。

結束了三天忙碌的行程。

批貨好玩嗎?

我覺得如果有人欣賞也喜愛妳帶回來的單品,一切就很好玩。

但如果帶回來的單品沒有人鐘愛,那就會變得壓力很大囉!

其實說穿了,我要的只是一份工作上忙碌滿足的成就感罷了。

 

廣告一下!

新貨己經全數上架了哦!

快來賣場逛逛:http://goo.gl/kYKzV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小編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