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JH.jpg

最近心情十分沈重,剛從東京回台裝滿了濃濃的幸福感,卻在看見鐘鉉自殺的消息後~一秒潰堤。

就在12.18晚間正在臉書一邊上架一邊滑著訊息的我,看見了 - SHINee主唱鐘鉉燒炭自殺的消息

整個人在螢幕前開始焦急了起來,雖然小編並不是特別的閃粉,但還是很喜愛陽光的SHINee~但怎麼會呢?

開始從網路上爬文,也在內心祈禱著..希望是假新聞、希望急救回來、希望一切都只是網路謠言...

但等到約莫晚間十點,SM正式發送了公告,是的!鐘鉉離開了!

知道消息的當下,腦袋一片空白,想不通怎麼會這麼突然,覺得傷心難過但卻哭不出來。

第二天網路上開始流傳鐘鉉生前交待給友人的遺書,

才明白原來鐘鉉心裡這麼痛苦,這麼無助,這麼憤怒,這麼的不知所措,

小編心裡十分明白這樣的心情,但內心還是萬般不捨~明明這麼好的年華,真的太不捨了!

在看見鐘鉉出殯的新聞報導後更是淚如雨下~這一切是真的並不是假的,鐘鉉離開了這個世界。

很可惜的在鐘鉉離開後,我才開始追蹤所有與鐘鉉有關的新聞、音樂。

每每聽見Breathe、Lonely都哭得不能自己~歌詞訴說著憂鬱、靈魂裡都帶著哀傷與痛苦。

很可恨的是我們居然都沒有發現他的傷心、無助。

這可怎麼辦呢?一切都來不及了

直到今天我還是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鐘鉉並沒有離開,SHINee還是五人小組

但這可怎麼辦呢? 一切都不可能再實現了

經過這麼多天才發文,為的只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,在記憶裡好好的存封鐘鉉

鐘鉉一直想聽見我們說的~你真的辛苦了!

記得嗎?你離開世界那天,陽光閃耀的睜不開雙眼,

就在那個時刻,我感受到了你留在世界的溫暖,我明白是該送走你的時侯了。

無論多麼不捨,這一刻起再也無病無痛,再也不辛苦而是感到幸福的到另一個世界去吧!

R.I.P. J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小編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